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延後開學》學校停課不停學 線上平台發免費課程充實寒假

  • 2020-2-7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自由電子報
各級學校延後開學,線上學習平台「PaGamO」在停課期間免費提供相關內容,讓學子停課不停學。(圖取自

各級學校延後開學,線上學習平台「PaGamO」在停課期間免費提供相關內容,讓學子停課不停學。(圖取自葉丙成臉書)

各級學校因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而延後開學,孩子突然多出2週假期無安排,線上學習平台「PaGamO」今表示,將釋出免費內容給孩子練習,如學科知識題、反毒、音樂藝術、理財、反霸凌等,讓孩子停課但不停學。

創立PaGamO的台大教授葉丙成表示,因擔憂孩子在家中沒有既定學習的行程而荒廢,在平台上將從11日起,免費提供新的內容,讓孩子練習各年級學科知識題,以及跨領域包括反毒知識、音樂藝術、理財知識、反霸凌等相關知識題,還會提供10篇精選文章,幫助養成閱讀素養。

葉丙成指出,希望幫助老師、幫助學校,用最輕鬆的方式能夠讓家長跟孩子知道如何真的讓停課期間能夠做學習,網站上可免費註冊帳號,若順著課表,可讓孩子度過充實寒假。

※本文內容授權自《自由時報》,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