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情人節徵才300職缺 永康就業中心加贈巧克力

  • 2020-2-18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自由電子報
永康就業中心14日起將舉辦一系列年後徵才活動,歡迎求職者踴躍參加。(永康就業中心提供)

永康就業中心14日起將舉辦一系列年後徵才活動,歡迎求職者踴躍參加。(永康就業中心提供)

農曆過年後,不少民眾想轉換工作,雇主也想找尋新生力軍,因應年後轉職潮,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14日起舉辦一系列徵才,且當天適逢西洋情人節,永康就業中心也推出活動,只要求職者應徵1家以上的廠商,即可參加轉盤活動,奬品有巧克力、環保提袋等,歡迎求職者踴躍參加。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每年農曆過年後都會有一波轉職潮,企業會釋出不少職缺,今年參與徵才設攤的廠商包含堤維西交通工業、勝騰食品、利拿機械工業、亞獵士科技、群創光電等,另外,遠鼎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奇菱科技則會代收履歷。

永康就業中心提到,7家廠商約提供300個職缺,工作內容像是射出成型技術員、鉗工工程師、開發工程師、機具工程師、模具工程師、設施專員、氬焊人員、組立技術人員、設備技術士、現場技術員等。

永康就業中心在年後辦理一系列「薪有所鼠、職來運轉」徵才活動,除了14日上午9時至11時外,20、26日也各有一場,19日則在南科管理局1樓演藝廳辦理。因武漢肺炎疫情仍在防疫階段,參加求職的民眾請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更多工作機會:
24小時必回覆專區,今天應徵明天回覆你!
只在這裡刊登的獨家工作!

※本文內容授權自《自由時報》,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