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武漢肺炎》富士軟片宣布增產法匹拉韋!股價大漲近6%

  • 2020-4-9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自由電子報
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支持使用法匹拉韋治療武漢肺炎患者後,富士軟片(Fujifilm)表示正準備增加法匹

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支持使用法匹拉韋治療武漢肺炎患者後,富士軟片(Fujifilm)表示正準備增加法匹拉韋的產量,受此消息影響,富士軟片股價今收盤大漲近6%。(路透)

日本富士軟片(Fujifilm)子公司開發的抗流感藥物「法匹拉韋」(Favipiravir,商品名:Avigan),似乎有望幫助治療武漢肺炎患者,富士軟片並在今(30)日最新表示,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支持使用法匹拉韋治療武漢肺炎患者後,該公司正準備增加法匹拉韋的產量,受此消息影響,富士軟片股價今收盤大漲近6%。

《日經新聞》報導,日本富士軟片公司今表示,將增加抗流感藥物法匹拉韋的產量,且該公司也將在本週開始臨床試驗,以準備接受監管部門審批。受此消息影響,富士軟片的股價今收盤大漲5.98%,至每股5320日圓。

據報導,富士軟片於3月初重新開始生產法匹拉韋,為了提高產量,該公司正在尋求原材料供應商協助,並正考慮外包部分製造過程。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曾在上週6表示,日本將把法匹拉韋視為武漢肺炎治療藥物,並將擴大對法匹拉韋的臨床研究,以及開始增加藥物生產。

※本文內容授權自《自由時報》,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